今天早上6.35分
和往常一樣
整理好自己
騎上小jog 和往常一樣的速度

說也奇怪
騎了好幾年的路
和往常一樣的速度過彎
不一樣的地方卻是...煞車

很好...煞不起來 往牆邊擦過去
還好反應快
人先往左邊倒下去 整個摔個大字型在地上
膝蓋抖了一下..很好..我知道筋去撞到了
腳多處擦傷讓我想到機車勒!?

耶嘿 我的小jog 變成迷你小jog了
整個車頭撞到旁邊大之後往內縮..
非常之好 趕快丟旁邊
忍著腳痛跑回家再騎小紅去搭車上課

天阿= =痛死人了

賣鬧了
這個月行程很多
要舒跑杯又要球賽

原本好很多了
該死的老師居然叫我這個腳殘的從4樓搬冰箱到1樓
靠...害我在想2500$的儀器應該很輕吧...應該是手提型的吧

很好
世界真美好
我聽到我的膝蓋筋在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