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 我在想

我很開心
是因為外面的世界有妳


從小到現在
生活總是缺少了點什麼
我不想都窩在家裡 ((阿宅
不想從別人口中 聽外面的世界
我想自己親身去體驗


籃球只是消磨我那無聊寂寞的時間
而不是我生活中的重要一份子


還沒遇見妳之前
我很討厭放假 不知道要做什麼事

現在
放假對我來說是一部空白的影片
需要有導演 男女主角去Action
導演就是愛情 男女主角不用多說 就是我和妳

甚至開始想
未來的妳和我之間的生活
就算妳變得很忙碌 就算我變的忙碌
我依然會陪著妳
就算妳不在我身邊 或者我不在妳身邊
我會message關心妳 只是有點難耐 因為我無時無刻在想妳

妳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更在我心裡佔了重要的一部份

就算是平行線
我在這岸 妳在彼岸
我會請喜鵲搭橋
這樣的話就不用重疊
我們也可以再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