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日記了唷!
不知道是在忙什麼大頭的囧
最近煩的發慌
怕這科被當那科被當的 整個就是緊張兮兮

前陣子其中考考的超爛
幾乎快被21 大概不止我一個 班上都一半了吧
現在都要很乖很乖的看書了喔!!
但是又覺得看書有看可是考出來都變這樣.....
整個就是考運超差的>___<阿阿阿阿阿
真的是我自己不乖乖讀書嘛~?!

我的死給久很滿很滿歐~
每個人都說我很忙 卻又有點瞎忙 哈哈XD
就這樣忙到學期末也好 我也不想待在宿舍囧~
期末考完要搬家搬家囉~哈哈哈
搬到超大的房間>"< 還有我的衛浴!!!
不用怕繳一堆挖溝費 不用在去開網路盒
不用再看到那女人 真是一大好事阿~~~
而且還安安靜靜的地方 真是感動Q___Q
這樣我的中秋節挖勾結都不用被煙火轟炸了!!

阿阿~想到要買MIO 可是阿波說年底買比較好...
可是我等不到年底了呀! 小50快被我操掛了囧
我媽還說10月要帶小50去定檢 可是..可是..
我認為不會過的阿!大概要換有的沒的零件吧!
等暑假在說吧~
首先要找工作還要等課表呢!!
希望我下學期的課可以不要有滿堂的一天..(好像不可能囧)

*我不要變成那隻兔子啦>"<
某一天洗澡的時候發現我的小肚肚囧.......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