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沒有了目標
就像回港的船 沒有了燈塔 而失去方向

一張A4的紙
剛開始明明有很大的空間寫自傳&未來的憧景
卻不知如何下筆

我真的是一真空白的紙...
不是單純無邪的那種
而是單純無邪都沒有的那種

...空白

--------------------------------------------------
最近忘東忘西的毛病又發作了
現在想的事情下一秒就忘了

甚至以前的事都很難想的起來
還要靠聯想

我想到之前的那支小紅手機
沒錯!!
就是在大掃除中意外地被我掃掉的...

唉~
充滿當初相遇時的訊息和回憶
我是不是應該像之前新聞某學生一樣8萬懸賞尋找遺失手機

還好我有寫下我們的第一次相遇

如果可以 我想尋回的不是我的手機
而是那199封的簡訊
和我那健忘的記憶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