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幾十年沒去淡水了
這次偶然的機會去晃晃

坐了3小時的車外加快1小時的捷運
我的小咖撐總算能喘口氣

老街不愧是老街
幾十年前的 招牌 阿婆鐵蛋 依舊在
還有那超人氣的 "醒"醐大師 的鐵蛋

坐船到八里的感覺也不錯
只不過少了鐵塔
那太陽會不會大了點 大到有人打赤膊做日光浴

原來漁人碼頭是長這樣!!
第一次見識....

蠻想每個小吃攤都嚐嚐的說

---------------------------------------

還好沒有...
不然我想晚餐我會吐吧

妳媽煮的湯圓還真的不錯吃
我沒說謊喔!!
我以為她只是個老饕
想不到居然是一位老饕廚師

連第一次喝的四神湯
讓我覺得有點奇妙
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想不到妳弟和我一樣害羞...XD

------------------------------------------

這裡的夜空真顯眼
真的可以數星星
好棒...
不過...我不想數高鐵班次

*一顆星 兩顆星 三顆星...
要數到第幾顆星?才能再一次像這次一樣數星星


註:我文章是不是讀起來怪怪的
有頭沒尾 東欠西欠
那是因為全程我只記得我和妳一起的畫面
其它的不是沒有印象 而是我們一起的畫面占滿了我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