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55.JPG

真奇怪 為什麼小窩上面有寫字...0.0


我的私鼠檔案
姓名: 許 小栗 (奇怪 幹嗎要叫這個奇怪的名字囧
生日: 我是國慶日被帶回家的喔0.0 所以就訂10/10號吧
星座: 應該沒有老鼠座吧...只能訂跟生日一樣的天枰座
我吃飯都很公平的 左邊右邊都會塞

血型: ?
姓別: 我是男生唷
興趣:睡覺/吃小葵/咬棉花棒

最愛窩的地方: 滾輪下 水瓶角落 (奇怪幹嗎不睡小窩 因為太吵啦ˊˋ
愛吃? 當然是鼠間中最美味的小葵啦~(撒花 給我小葵!!!! (蠟筆小新的妹妹給你

DSC00253.JPG

這是我的家 奔跑~~


更多更多就看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