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呆的比率真高...
我想我真的有點累了


心還是沒有收回來...  還是想著不停的玩 不停的賺錢
討厭上課 課程的內容真的好無聊啦...
不是化學就是生理  感覺我整個禮拜只有這兩種課

這屆的學生會真的比較有看頭了
今天有遇到蛙(學長) 看起來他對系會也沒什麼管了
還不是因為那個女人...
說真的她看起來好可憐  可是別人不是有一句話說
對敵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感覺上她還是很故意..很討人厭

每天的心情好像都起起伏伏
沒有一天可以好好的沉澱一下自己的...
這幾天好像變回純牡羊座了
沒耐心  不想聽  不想等  自我主義超強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