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很在意分數 自己又不努力說沒關係
明明很想回去  卻又說她們又不在乎自己
 反正呢。 沒我的事 也不關我的事
真的是說一套作一套呢!
果然我不適合跟這種人做朋友
現在要退好像退不了
進不了 退不了 兩難兩難
等人來解救我吧="=

反正都看清了
到頭來我都是當壞人 你是好好人
後面又不知道私底下在說我什麼
自以為自己很好人 可是我開始討厭妳了
胖胖是無言 我是覺得等我忍到一個極限
我就會轉身閃人 反正....
你繼續做你的濫好人吧!
在你旁邊變成我都是壞人 你就繼續當好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