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被矇騙了好久
更或者 我打從認識她那天就被騙了
原來人心莫測真的不是說假的
看起來好相處 人好 裝作一副什麼都願意幫
需要什麼都會幫助你的人
卻不是真心的...
她只是在挖坑給你跳
給妳一點一滴的跳下去

當謊言越大就越容易破
等破的時候我就看透妳這個人
被別人捅一刀是很難受的感覺 更何況是那麼大的一刀

謊言戳破了 說不出話來了吧 只敢逃避
臉皮可真是厚 厚的不像話
反正我的自尊都給你變賣掉了 盡量去講沒有的事
祝妳嘴巴爛掉 朋友跑掉
說什麼自己很苦命 是有多苦命
我才無辜吧!! 沒事被賤人在後面說壞話
還被騙 每個人眼光都看我特別怪
對啦對啦 你是好人 最好了啦
表面作一套私底下對我抱怨一堆

抱怨小鬼怎樣 抱怨室友小花怎樣
現在又抱怨小婷怎樣 老闆娘怎樣
我不說話了... 沉默
不生氣不講話不發飆 我看你想怎樣
一切都不值得我去做 反正妳們聽到我怎樣
想怎樣 是什麼人 相信他就相信他吧

我只想澄清 我幹嘛沒事要阻止你去要工作?
還有 是你要求工作的 並不是老板娘請你的
還有臉嗎你?! 還敢對我說考慮看看
現在又對我說 晚班鬆餅屋生意不好阿姨說你不用上了
我看你倒是一點也不怕不夠錢
是又買通了姐姐是吧?! 我看你想怎樣

請自重..不想對你發飆而已
別以為我可以就這樣乖乖的任你宰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