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31

今天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第一次感受到有跨年的氣氛
為什麼呢??
因為是兩個人一起

今年台中的跨年晚會是在體育場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看起來比較熱鬧
人潮洶湧
大概是我第一次跨年吧

*只想和妳在一起

節目剛開始就high到最高點
歌手show 和jolin都請到((想必砸了不少$$

只可惜後繼無力阿阿阿阿阿~~~~~~~

2008.1.1 00:10

將近10分的煙火 ((錢飛上天了= =
讓人目不轉睛

心之聲:
妳知道嗎
我們之間也是在三年前的今天晚上正式開始
時間過的好快
三年了
快的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
(偷偷告訴妳=..=我眼淚要流出來了妳都沒發現)

現在我好想吻妳..
可是鼻子不爭氣...鼻水流不停



我以為跨完就結束
想不到蘇打綠出現了
更讓我想不到的是...鄭元暢也來了!!
鄭元暢唱歌...鄭元暢居然會唱歌!!!



-------今天很開心~~
真的真的很開心~~~
和妳在一起時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