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以久的功夫之王終於看到了>////<
真不愧是程龍和李連杰兩大武帝連手..有看頭

話說...餵妳吃爆米花真好玩A_A

在此打個廣告 鮮芋仙 不錯~~~超大碗!!


從以前到現在的衰事又多了一件...
在轉向車站前的路上 ~~((我還在想剛在影院的事=_=...
一個晃神!!
我的小紅撞上了旁邊切出來的小黃...
當我倒在地地上那瞬間還在晃神..發生什麼事了
回神過來時我的小紅壓在我身上
第一個反應先看妳有沒有事...好擔心

都是我的錯="=不專心
害妳膝蓋瘀青

還好妳沒什麼事

怎每次受傷的都是我的右腳阿!!我的右腳錯了嗎= =

這次算是花了3500$買了個教訓

真的是別人不撞我不代表沒事
想不到我居然會去撞到計程車...

我的小紅阿阿阿~~~~~~~
該死的運將~~還有我那該死的晃神

我對不起妳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