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自己的處境好像那個曾善美...(嘆)

真的是歹年冬,診所很多間 但是都不缺 不然就是太遙遠(昏)

每個醫生都說我背景好,但卻說都人手足了 果然是歹年冬...

  只能在家當當米蟲 也不錯啦  至少我這次很用功的在考期中考

都非常理想  哈哈     至少這次可以拼個前十名吧!  我算是半顆心有定下來唸了 

因為失業了 當然就該好好讀書阿! 我的職業本來就是學生嘛~

 

我好像太悠哉了點 哈哈哈  

人家我也想去上班多認識一點人阿!待在家只能看著電腦悶死人。

不知不覺要期末了 真開心,大學就是這點好處 說實在的我根本只有讀兩年 卻換算成四年

私立大學果然是賺很大!!! 等於我高中學費的不知道幾倍(懶的算)

再過一年我就要畢業嚕~ 不知不覺的覺得開心 (奇怪 當學生明明很幸福 可是我覺得好累)
大概是因為我知道未來的路在哪裡吧 還能在哪裡 在醫院裡

 

還在思考到底該上學期實習還下學期實習阿....
其實各有利弊耶(嘆)....
如果上學期實習的話:我後半年可以好好準備照考、但半學期的租約好貴、一堆課業堆在一起修
                、不需要工作(?!)搬來搬去會發瘋。
如果下學期實習的話:我可以不需要找房子不需要搬來搬去、還可以暑修、但是實習回來只剩兩個月給我唸考照

  其實兩個月我如果很乖定下心應該是可以的吧 哈
 當初還不是兩個月拼普護考 而且還偷懶耶 <=死小孩

況且考到有沒有用到還是一個未知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