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接近畢業
不曾想過的問題漸漸浮上檯面
在現在的幸福之中 忘了未來

面臨兵役 或許 見面次數不像以前頻繁
回家實習...也許次數會更少
&..........

每天腦中的方程式在運算著
有幾條路可走
試著解出所有答案

想著想著
我恍神了
n條岔路的路口
沒有告示牌
也沒有命運來帶
到底哪條才是我們的未來

我們以後會變怎樣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我只能說現在真好
難怪許多人希望像電影小說情節
停住在一個幸福的畫面

或許是我很聰明的緣故
為什麼想有幾條路可走??為什麼要選路口??
我的答案由我自己填
路由我們去開拓
不是等未來來拜訪
而是去創造

所以現在好好愛妳的同時
也很拼 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存款~~~~go!

------------------
如果我離妳遙遠

我想我會輾轉難眠 我會想念*想念
我會想每天與妳見面 我會想...

如果妳離我遙遠 妳會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