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忙阿>口<....
明明就是8點下班 可以搞到40分才回到家


沒辦法   誰叫車子只有40分才有
我走回家你也才剛開  乾脆趁現在還沒換到10點的時候就慢步回家吧...
回到家洗個澡就9點多了 開個電腦管個板(這兩天根本沒摸板)
小玲姐本來看到我上線就說 你終於回來了>"< 快撐不住了
可是我好累阿ˊˋ   連續兩天都滿堂 不是人幹的
一種課上兩節你會知道那有多累 難怪高中上滿堂 回家還是一條龍

感覺功課壓力開始很大了  光是三門課一學期就3-4次的期中考+期末考
突然覺得..我選了一個黑暗的系  難怪系會可以放給他爛 學業都快被當了
還去搞活動咧=...=
大二並不是最黑暗的  大三才是我的地獄阿>口<~~~
現在只能努力的讀書 順便省吃儉用了

感覺做飲料店真的FU好好喔 ^^
大家都嘻嘻哈哈 聊聊天搞笑 姐姐人也超好的啦!!
做了都不想下班@_@  況且還有步姐的歌狂聽
現在還要戴PUMA的高爾夫球帽  (酷吧!!)  PUMA的耶耶耶...
只是我的視線好像只有前面那ㄧ個視窗 (哈)
帽子戴低了就很麻煩=___= 頭小不會調那個環度

最近真的覺得小煩
除了哪位自私的女人外 $$也很煩
當初是她自己要把我們的友誼搞壞的
她自己就要去承擔這個責任
她算好運的還交到心腸軟的同學
不然現在還有人會理妳嗎
住在沒車的地方就故意找元老一起過去那邊住
說好聽是他找不到房子 説破了就是妳利用他可以載你上下學
體育課也是 要不是那位男同學肯給你網球球拍
你會去選網球嗎?!
我想妳是不想跟我說話吧
而不是怕我所以才不敢跟我說話
當初是你先搞小關係的 我們都很平等
是你先自私在先的 現在又在私底下挽回
很抱歉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