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難得只有三節課
真難得天氣也不錯
更難得有人找我校內打球 

嗯~不錯不錯
學校總算有大學的樣子了 
球場也多了不少人
建築物也整修了(好像虛有其表= =) 
只有那該死的河還是一樣臭 
真不愧是風雨球場
檔不住風也遮不住雨真是名符其名阿~~~ 

打球也打了一陣子一暑假了
進步了多少呢?? 
拿學弟開刀好了
不知是真的有進步還是他們太緊張= = 
我們居然壓倒性的贏5場
最後一場居然是沒有我參賽而輸= =(果然還是要有我嘛...哈哈 <=扁我吧) 

真湊巧
學弟根我同車
真不湊巧
聽到他的對話 : 學長被我們電慘了(真是火大...誰變電阿...睜眼說瞎話) 
...現在的學弟都只剩張嘴
有膽在我面前再說一次給我聽
不說沒關系 總遇的到的
我會讓你在球場上再說一次的 

盯死你! 盯死你! 盯死你! 怒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